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聚焦“三大主体责任”,通报 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次数:201

为保障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根据《学校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的实施办法》《学校党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实施办法》,药学院在93日下午,召开全院大会,专题通报根据2022年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党政中心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重点工作,在查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薄弱环节(风险点)的基础上,聚焦“三大主体责任”,制定 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会议由詹昌明书记主持。

詹书记在大会上通报和解读了上海健康医学院药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计划(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履行管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指标、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指标、履行管党治党工作责任制考核指标等。

詹书记强调,党政班子要履行“四责协同”机制,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研究确定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并结合班子成员职责做好任务分解。最后,詹书记对药学院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要求。(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