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工会2022“送清凉”活动小结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01


2022年的夏天异常炎热,为做好高温天气教职工防暑降温工作,配合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顺利开展,切实维护教职工安全健康权益,落实工会“四季服务”活动常态化,药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大力支持领导下,继续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824日,药学院党总书记詹昌明工会主席陈晓晶慰问了王丽萍康琪、庄婕13位一线教师,提醒教们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保护工作。同时深入职工基层,倾听职工呼声关注职工诉求,协调解决高温一线教职工的实际困难,并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老师们一致表示,将尽自己所能,为学校评估工作、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继续努力奋斗。

后续学院工会还将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开展退休教职工的送清凉活动,在保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按需开展上门慰问或电话慰问,通过送清凉活动传递学校关怀关注退休职工健康状态。

撰稿人:王小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