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药”你心动--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中法合作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265

为进一步提升药学专业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拓宽学生的培养路径,95日中午,利用军训休息的间隙,药学院在南苑E100召开了中法合作项目宣讲会。宣讲会由药学院院长徐一新主讲,2018级药学专业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徐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达了对新生们的问候,热烈欢迎同学们来到药学院学习!随后,从合作学校基本情况、药物学硕士专业方向、留学条件、培养过程、学习路径、项目优势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与法国蒙彼利埃大学合作的“4+2”本硕项目情况,并通过留学学长学姐们职业生涯发展的成功案例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第二外语的学习,引导同学们抓住契机,确定目标,奋斗青春,不负芳华,不断拓展国际视野,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修炼内功,提升竞争力。

同学们抛开军训的劳累,聚精会神地倾听了宣讲,思考、憧憬、点燃的热情、殷殷的期待……会场的浓浓氛围。

中法合作项目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沟通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拓宽了专业的国际视野,而且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与选择机会。留学蒙大的30多位毕业生中,有的在知名的跨国药企如默沙东、拜耳、武田就职,有的选择继续在国外深造,有的定居法国,不少同学已成为同辈中的佼佼者,中法项目帮助同学们在学习和事业上走得更远、看得更高!(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