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年度20万以上项目推进会暨警示教育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270

为了积极推进药学院年度20万以上项目预算执行,同时加强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风险防控,药学院于79日上午在南苑2号楼802会议室举行20万元以上项目推进会暨警示教育。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詹昌明,院长徐一新,副院长惠斌、胡霞敏,以及相关项目具体负责人、执行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叶婧主持。

叶婧从履行二级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对学院工作推进开展效能监督和廉政监督”的工作职责出发,结合学院实际,以相关高校的真实案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要求与会者“防微杜渐,勿使小节成大恶;反腐倡廉,常将警钟鸣心头”。

詹昌明书记传达了校纪委组织召开的学校各部门、各学院20万以上项目预算执行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目前药学院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项目分管院长、项目负责人、项目执行人逐一进行沟通,帮助明确解决对策、推进的具体做法和时间节点。他指出,学院方面要克服困难,加强跟学校领导和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积极作为,推进药学院年度重大采购项目全面落实。

与会老师纷纷表态,将严守底线、遵守规则、积极作为,按时高质廉洁地完成项目工作。会议收到良好效果。(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