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本科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620

为进一步做好药学院教学管理工作,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药学院在58日召开本科学生座谈会。药学院院长徐一新和教学秘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徐一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与会师生充分交流。在肯定目前学校教学工作的基础上,着重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风学风、课程教材等主题,结合自身的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徐院长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予以现场解答。

徐院长在座谈会上对学生们支持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指出学院历来以培养人才为中心,十分重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与相关部门交流,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同时,他也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良好学风,努力认真学习。

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提高了学生参与学校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同时,通过座谈,学院了解到学生们最关注的问题,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学院将对学生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