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顺利完成“诚信感恩励志教育主题月”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53

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加强和培养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个人素养,药学院资助工作室于五月中旬至六月中旬组织开展了“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月活动。

母亲节之际特别推出“你与母亲有多远”校园访谈活动。身体里双倍的心跳是孩子呀呀学语的第一句“妈妈”,对母亲来说,那是世界上最温柔的地震。生命浩瀚无垠,珍惜你爱和爱你的人,珍惜生命绽放过程中的每一缕芬芳!

本次主题月活动旨在扬诚信之风,聚感恩之情,立成才之志。“药”诚信---“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而不立”,一张宣纸一支笔,勇做诚信代言人;“药”积极---每一个生命都是一个奇迹,励志电影《阿甘正传》,让同学们领悟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命轨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药”活跃---开启智慧心灵,互动游戏“你划我猜”、“听歌识曲”、“抢凳子”......明媚如夏花般的青春笑颜。“药”感恩---“小黑屋”里小小的“惩罚”,进行的是感恩母亲的动感活动,为亲情加热升温,

树诚信之风,做诚信之人,心怀感恩,励志成才,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当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学生誓言,我们因感恩而懂得生命的价值在于奉献,以诚信创造和谐稳定的生存环境,以顽强意志接收成长道路上的各种挑战,在社会实践中亲身感悟、努力践行以诚信为道德之本、怀仁爱之心感恩社会、励志成才以求上进的精神,放眼未来,超越眼前利益、物质利益和个人利益,真正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医学生!(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