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剂学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大纲修订讨论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238

2018130日,教育部发布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该标准从专业认证的高度提出了各高校应将达到《国标》作为专业建设的最低要求。2018510日,药学院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会议,徐一新院长解读了新国标的要求,并要求各教研室对《国标》和课程大纲进行讨论。

2018511日,药学药剂教研室组织教师对《国标》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尤其对其中涉及的专业技能和要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讨论大家对于未来几年的学科建设有了一定的目标和计划,随后大家又针对20189月即将开设的《药剂学》和《药剂学实验技术》2门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大纲逐一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完善了本科药学两门课程的大纲的撰写。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对课程教学有了统一认识,为后续本科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