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所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256


2021929日,药学院郑兰红副研究员先后到山东省临朐中学和山东省临朐县实验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活动。山东省临朐中学高中部校长谭钊、高中部副校长冯艳艳、高中部校长助理史学超、相关职能部门和年级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山东省临朐县实验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孙治东,副校长马光庆,党政办主任马金伟、相关职能部门和年级负责人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郑兰红副研究员分别向与会中学领导和老师介绍了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一起观看了上健医的宣传片。她指出,我校诞生于“健康中国”新时代,是一所上海市属应用技术型本科医学院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健康卫生事业发展培养了大量紧缺、创新型高素质人才。她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中学的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谭钊校长介绍了临朐中学的基本概况、升学情况、办学历史。他表示,临朐中学将依托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教育资源优势,加强临朐中学和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有效衔接,为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切实把《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中的具体内容落到实处,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所需的优秀人才,为高校选拔与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孙治东校党委副书记介绍了临朐县实验中学的发展概况与教书育人的优异成果,表达了与我校深入交流的愿望,建议在学术讲座与学科竞赛等层面与我校开展合作。与会双方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希望未来有更多临朐县实验中学的优秀毕业生进入卫生健康领域深造、发展。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促进学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扩大社会影响力起到积极作用。(郑兰红)

临朐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

临朐县实验中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