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来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83

716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院长吴长忠、副院长许卫军、教学秘书尚朝利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药学院院长徐一新、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杨志钧副教授、药理教研室王进副教授、中药教研室孙运刚老师参与会谈。

徐院长首先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对药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开展、实习就业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在杨主任的陪同下,详细参观了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课程开展、仪器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源于1982年开创的信阳卫校药学专业,是河南省最早开办药学专业的学校之一,办学历史悠久。现开设有药学、中药学和药物制剂技术专业。药学专业于2008年被省教育厅确定为河南省示范院校重点建设专业;2012年被确定为省级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培养基地;2013年被认定为河南省特色专业。药学院现有专职教师34人,其中高级职称10人,硕士以上学历学位教师22人,“双师”型教师21人,校外兼职教师30人。药学院建有完备的校内实训室16个,校外实训基地30余家,能完全满足学生实习实训需求。

                        撰稿:药学院办公室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