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220



526日,我校药学院与上海中医药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答辩会在南苑2号楼药学院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胡霞敏教授主持。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南院徐峰教授担任。上海交通大学方超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张彤教授、季莉莉研究员、我校协同科研中心邬海龙副研究员四位专家作为答辩委员会成员出席。药学院吴锴博士作为答辩秘书参会。

本次答辩会,共有7位硕士研究生(梁鹏晨、沈阳、张尹、葸灵娟、宣婧婧、陈亚、王风仙)进行毕业答辩。答辩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围绕研究思路、研究过程、研究结论进行了提问与考察。经答辩委员评定,论文立据充分,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方法较为先进,技术路线清晰,回答专业相关问题清晰流畅。最后,经全体答辩委员会委员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7位研究生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

此次答辩会的圆满完成,说明了药学院研究生培养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为药学院学科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推动了高水平药学人才的培养。(吴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