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届专科毕业生就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65

 

就业统计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服务政府宏观调控和科学决策具有重要意义。为进一步了解2021届专科毕业生就业意愿以及困难,帮助我院专科毕业生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520日下午,我院在南苑2号楼702举行了就业困难学生专科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婧,2021届专科班辅导员钟旭芬、余琛琳,药学院就业专员施春燕以及2021届未落实就业单位毕业生们。

座谈会上,叶书记从升学扩招、就业渠道开拓、就业服务、就业指导等方面给未就业的同学讲述现在就业形势的严峻。药学院专升本的同学已经全部敲定,现在未上线的同学,可以通过后续继教学院的成人本科等形式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学校和学院提供大量的岗位供同学们选择,有以药学服务类为主的医院方向岗位,有药品研发以及生产类为主的企业岗位。学院老师提供人脉,可以将学生推荐到离家近的企业。在就业指导方面,学院辅导员老师们每天都在打电话沟通学生的就业意向。座谈会上,叶书记一个个了解学生的就业意向,一个个去解决学生的问题。

此次的座谈会让学生们提出了自己就业的明确目标,让学院了解学生最需要的岗位方向。(施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