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就业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90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进一步了解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愿,帮助我院毕业生解决就业中存在的困难,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515日上午,我院在南苑2号楼802举行了就业困难学生本科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詹昌明,药学院院长徐一新,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婧,2021届本科班辅导员曹天晓,药学院就业专员施春燕以及2021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5名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上,徐一新院长从当前的经济形势、市场环境和人才需求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并介绍了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做法和措施。叶婧副书记在会议中向在座人员简单介绍因疫情影响而导致的严峻的就业形势,并向就业困难毕业生提出“先就业,再择业”的观点,先解决基本生活问题,再改善就业条件。从毕业生就业途径、就业方向以及就业理念等方面向就业困难毕业生再进一步指导就业问题。詹昌明书记代表学院向就业困难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转变心态,积极就业,并表达了学院也将继续关注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为就业困难毕业生提供最新招聘信息等后续工作。与会的每个同学结合自身求职的实际情况,谈了未就业的原因、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打算。

此次座谈会为药学院了解学生就业动态级意愿提供了更好的依据,为后续的就业工作打下基础。(施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