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18年寒假法国实习项目行前会议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96

129日,为保证2018寒假法国实习项目的顺利开展,对出行同学进行外事安全教育,药学院在浦东南苑2号楼802会议室召开了项目行前会议。院长徐一新、外聘法语老师陈桂林、院办副主任刘晨辰、兼职外事秘书庄婕以及此次出行的徐俊杰同学共同参加会议。

201821日至228日,我院16级药学本科专业徐俊杰同学将赴法国蒙彼利埃大学药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专业实习。会上,陈桂林老师和刘晨辰老师分别从课程学习、交通出行、饮食住宿、财物安全、突发事件处理、外事礼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出国的注意事项,并就行程安排再次与出行同学进行确认。同时,徐院长对徐俊杰提出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具体要求,要求一定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明确了及时保持沟通的重要性,包括利用科技手段,例如微信、微博等加强游学团队彼此间的联系、与学校之间的联系,展现实习生活精彩点滴。还强调了作为中国公民出国必须严格遵守的外事纪律。最后,徐俊杰还就药学专业实习中的的专业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广泛的咨询和交流,更加明确了此次海外之行的目的和意义。

通过此次行前会议进一步做好了学生出国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增强了学生出行的自信心和安全感,帮助学生带着明确的专业目标踏上海外学习之旅,期待学生获得专业知识和文化交流的双重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