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对照“十四五”发展目标 把工作落实到实处-----药学院党总支举行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27

415日中午,药学院党总支在南苑2号楼802会议室,举行了中心组学习,党总支詹昌明书记主持了会议,徐一新院长作了学习报告。

 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教育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学习,了解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新任务和新要求。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结合学院的实际,徐院长对规划作了详细的解读,大家对规划有了更清楚的了解。通过学习对药学院目前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有了充分的认识,对“十四五”规划所要达到的目标充满了信心。徐院长特别强调:老师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关键问题,要认真不断学习,统一思想,达成“人人都可以课程思政、课课都可以课程思政”的理念,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业素养教育等思政元素融入专业教育教学,融入人才培养方案,融入课程大纲。老师积极参加学校课程思政类课程建设,继续做好“尚德药缘课程思政工作坊,系统开展课程思政融入专业课程建设工作。(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