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39

 

41日中午1230分,药学院党总支在南苑5号楼E205教室召开了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党总支詹昌明书记主持了会议。

詹昌明书记作了题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员报告。   詹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学习要落到实处,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学校要求按教育部的要求做到: 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三是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安排;四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学校要求: 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  二、精准把握重点,用学习成果助力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根据中央和市委部署安排,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 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根据学校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 从动员大会开始到“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这个阶段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引导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第二阶段 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学习教育总结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詹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领导讲话精神 把学党史和学理论悟思想结合起来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对上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 (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