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与药明康德深入研讨,探索共谋全方位深度校企合作方式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84

41日下午,为共谋校企合作,上海外高桥药明康德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明祥携公司管理层一行四人来访上海健康医学院药学院,药学院书记詹昌明、院长徐一新、药学院就业负责人施春燕、医疗器械就业负责人李越华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徐一新主持。

徐院长首先表达了欢迎致辞,随后崔明祥总经理介绍了药明康德的企业简介,徐一新院长对上海健康医学院概况进行了简介和生源介绍,对药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药学院的专业情况、学生生源、就业去向等进行了交流。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内容涵盖培养方式、订单联合培养规划、实习生、校园招聘等全方面的合作意向。后续双方将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和合作,力求探索共谋全方位深度校企合作方式。

据悉,药明康德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通过赋能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全球29个分支机构,覆盖8个国家和地区。201712月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促进落实上海自贸区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两大国家战略,引领外高桥生物医药研发产业集聚发展,推动园区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外高桥集团股份下属上海外高桥保税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与外高桥企业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自贸区外高桥片区内共同搭建了上海自贸区国际生物医药科创中心,并合资设立上海外高桥药明康德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科创中心的管理运营平台。上海自贸区国际生物医药科创中心的定位是国内领先的大健康领域“产+++投”一体化孵化基地和创新平台。

                                                (编辑:药学院办公室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