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评审会议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30

 

 

 为了切实贯彻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评审原则,药学院成立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小组,制定学院的评审实施细则,反复研究,确保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真正起到表彰优秀学生,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树立优秀榜样,促进学院学生教育的作用。

 药学院前期采取学生“云”申请、班级“云”推荐、辅导员“云”审核,使该项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氛围下开展。在做好前期工作的基础上,323日上午药学院召开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婧、学院专职党建员陆辉、学院教师代表解伟和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为确保评审工作的公正,评审工作采取由副书记、学院专职党建员、教师代表和不涉及评优的班级专职辅导员担任评委进行投票。评审小组详细审阅了参与优秀毕业生评审的同学提交的申报统计表信息和主要佐证材料,综合评价申报同学入校以来的思想情况、学习成绩、比赛获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参评学生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综合评审和无记名投票,最终评选出药学院2021年度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见药学院网站公示)

   本次评审活动践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同学们通过评审工作也很好的梳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成果,从“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社会责任、志愿服务”四个方面展示了优秀毕业生风采,引入升学、就业等考量指标,既凸显、鼓励了先进学生,也鼓舞了非毕业班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坚定刻苦努力学习和为健康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同时促进了学院就业工作,使药学院的优秀学生将好的影响带到工作单位,为学校做正面的宣传。(葛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