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受助学生互助服务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220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为了全面提高药学院互助服务队成员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受助学生。20171214日下午1点,药学院受助学生互助服务队在南苑操场开展了一场十分精彩的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围绕着“团队融冰”、“鼓动人心”、“千足一心”等主题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拓展。简单的游戏给互助队的小伙伴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现场活动氛围十分活跃,可谓是欢乐多多,收获满满。在这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中我们学会了互相理解,互相帮助,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游戏与教育相结合大大增加了我们的自信心,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传达出浓浓的喜悦之情。

最后,本次拓展活动的教练员进行了简单而深刻的总结,他希望我们能够多多参加户外活动,走出“宅”生活,并且结合他自己的切身经历,邀同学们一起分享成长中的困惑和感悟,通过制定短期学习目标,克服在这一阶段的迷茫和不知所措。当然,正值年少的我们,应该不怕吃苦,珍惜时间,为充满希望的诗和远方努力奋斗,相信我们善待青春,青春一定不会辜负我们。

短短的一个下午的拓展训练时间,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团队协作意识,还让我们感受到只有真正的团结一致才有可能把事情办到最好。相信,今后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服务受助学生群体,以更加乐观、自信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生活,服务社会。(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