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互助服务队顺利开展手工DIY捕梦网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215

感谢有你,一“网”情深。“捕梦网”,顾名思义,留住好梦和捕捉梦想。为加强受助学生自我解困意识,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奉献自己的爱心,协助近期即将举办的义卖活动。从“受助”到“互助”的转化,让同学们感恩成长,爱心传递。于126日下午5点我们药学院受助学生在新南苑1号楼207以极高的热情开展了手工制作“捕梦网”的活动。

颗颗爱心的付出,收获满满的希望。早在活动开始的前两天,药学院受助学生服务队队员们就已经开展了一场活动演练,努力学习着“捕梦网”的制作。活动当天,热情高昂的同学早就集结在教室里,等待活动的开始,迫不及待地想亲手制作义卖品“捕梦网”。活动开始,药学院互助服务队队员给每个人都分发了制作“捕梦网”的材料,并充当起了老师的角色,教授了“捕梦网”的编织技法,所有人都围在“小老师”的身边,不停地询问制作技巧,大家配合十分融洽、动力十足,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教室。活动进行之中,还举行了多次小型的抽奖活动,大多同学都幸运地拿到了小奖品,满载而归。

活动临近尾声时,同学们还为后期义卖活动的受助同学写去了饱含满满的祝福之情的明信片,现场气氛高涨,以至于活动结束了,许多同学都不愿离场,坚持不懈的制作着自己的“捕梦网”。

通过此次制作义卖品“捕梦网”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药学受助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丰富了自我,同时乐意为别人付出的奉献精神不断在同学心中高涨,使更多的受助学生懂得感恩,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捕梦网”的简单制作,虽然只是一个义卖品,但却是受助学生的爱心传递,也是他们从“受助”到“互助”的角色转变,具有重大意义。(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