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我真情,赢你真意——16级药学本科班主题班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436

大学生活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九个月,无论是同学之间,还是师生之间,大家经历了从陌生到熟悉的跨越。恰逢期中考试结束,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自我定位和纪律规范,深化师生沟通与交流,511日,在药学院党总支的关心支持下,16级药学本科班校领导班导师李明磊书记和辅导员邵真如给两个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为同学零距离解答疑惑,感受集体温暖的主题班会。

为了深入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帮助同学解决现阶段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在班会召开前,班导师李明磊给学生代表们召开了一场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学生处毛小燕副处长来参加,毛老师就园区管理方面为同学们解答了很多生活上的问题。通过座谈会,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李书记表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是以学生为本的,学校会努力为同学们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班会由邵真如老师主持,班会的第一篇章,邵老师从现状、理想、学习和纪律四个方面给同学做了分析,为同学们指出了大学学习方法的改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分享考研和工作上的抉择和经历,邵老师提醒同学们大学是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希望同学们珍惜留学和一切展示提升自己的机会,你的人生会因为你的努力变得不同!

第二篇章由李书记主持,李书记主要从纪律方面语重心长的跟同学进行了交流。李书记通过三个现实中发生的例子,提醒同学们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和守规矩的重要性,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希望同学做守规矩守纪律的大学生,拥有阳光健康的价值观,共同创建和谐校园!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受启迪,开始去思考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拒绝懒散,做好规划,争做文明守规的优秀大学生!方向决定高度,积累决定速度。大学是学习的终点,是同学们迈向社会的崭新起点。如果生活和学习上有什么困难,班导师和辅导员欢迎大家前去寻求帮助,做同学们的引路人。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愿16级药学本科班:扬帆起航上征途,前程似锦大海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