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药学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2浏览次数:140

2016年6月1日下午18:00,于1号楼四百人报告厅,由药学院学生会组织并举办的第二届药学文化节闭幕式顺利举行。这场为期一月的文化节的目的在于全面弘扬药学文化,充分体现药学历史传承、时代要求和专业特色。

莅临本次活动的有药学院院长徐一新教授,药学院副院长惠斌老师,康复药学党总支书记周淑琴老师,康复药学党总支副书记叶婧老师,药学院团总支书记章蓓意老师,此外,还有药学院的各位辅导员,专业课老师及兄弟学院的主席们,阵容空前强大。


在整个进程中举办了各系列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属于药学院的独特魅力。

“药学杯”辩论赛、“健康本草街”药学互动展示会、“药”去哪儿——校园药材寻宝、药学系列技能赛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兴趣与爱好,加强师生间的学习与交流,使学生在活动中感受知识的力量,提升职业素养,在拓展自身素质方面得到良好的效果。


此次药学文化节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实践的平台,让药学院的学生能够在活动中成长,在活动中了解药学之特色。晚会中共进行了三轮的颁奖环节,表彰了为这次活动圆满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各位同学。

获得辩论赛最佳班级的是浦东校区14药学2班,最佳辩手钟浩威同学 ,辩论赛冠军队的是徐汇校区15中药班,最佳辩手项沈煜同学,辩论赛亚军队的是徐汇校区15药学1班,最佳辩手潘浩婷同学,辩论赛季军队的是徐汇校区15药学2班,最佳辩手曹可利同学。巨星闪药活动一二三等奖。15药学一班获得本草街活动一等奖,14药学1班二等奖,15药学贯通班三等奖,本草达人奖、本草街最佳创意奖,最佳宣传奖,本草街王牌展台以及奖众望所归奖,药学智慧班集体:徐汇15药学1班,药学智慧之星。“为健康喝彩,为药学代言”设计达人等活动奖项。并对学生会有突出贡献的同学颁发足智多谋奖、智多星奖、药学奥斯卡等奖项以及最佳指导老师:章蓓薏老师。最佳幕后工作人员的是全体学生会成员;夺人眼球奖的是荧光舞舞蹈团;获得舞动青春奖的是棉花糖舞蹈团;突出贡献奖的是全体部长及主席。

他们用实际行动,用热忱激情去完成每一件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当然药学院文化节举办如此出色也离不开各位优秀指导老师的共同付出,感谢孙旖、李娜、刘从镖、付艳君、章蓓意和叶婧老师对于晚会的举办给予关心,使其有了不一样的风采。

一路耕耘,一路收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更应该勇挑重担,肩负起建设药学院的职责,做好一名合格的接班人,不负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