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隆厂接受GMP申报认证现场检查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178

2015年12月29至31日,市食药监局派出GMP专家组入驻校办上海市迪隆医疗卫生用品厂(下简称“迪隆厂”),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现场检查。

根据工作安排,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迪隆厂厂长李伟民的GMP认证申报工作汇报,然后对迪隆厂的生产车间、质量控制实验室、文件系统及生产记录分别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问询了相关人员。专家组肯定了迪隆厂新的工作团队、新的文件体系及改造一新的生产设施设备对于保障药品质量产生的积极作用,同时也指出了个别生产和质量管理文件、记录、操作中存在的缺陷。

药学院徐一新院长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于莹副校长亲自出席了专家反馈会并作重要指示。于副校长首先感谢市、区药监局对迪隆厂建设和发展的监督与指导,表示学校将继续给予迪隆厂生产建设的支持,要求迪隆厂对于专家指出的缺陷与问题不折不扣地逐项整改,落实到人,落实到生产的每个环节,并以此为契机完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