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BMJ期刊文章发表和平台使用讲座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343

【讲座通知】BMJ期刊文章发表和平台使用讲座

发布者:图书馆时间:2019-10-31浏览:16

  BMJ英国医学杂志出版社,旗下拥有众多知名期刊,包括四大医学旗舰刊之一的The BMJ。在近180年的发展历史中,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的全球性的医疗信息和知识提供机构。期刊一直是BMJ出版社的主营业务,此次培训从BMJ出版社的循证理念讲起,并对BMJ期刊出版政策和特色以及与中国的发展等方面做了详述。

同时,特别针对上海健康医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从如下几个方面阐述如何提高科研产出:

1.BMJ期刊的拒稿率以及如何处理拒稿

2.“适合”发表的研究成果

3.中国学者稿件常见问题

4.实际案例分析

5.应对方法


培训师简介:

郭鹏 曾在剑桥大学出版社中国区任职客户经理一职,拥有多年图书、期刊和数据库的销售经验,同时对图书和期刊等出版相关的领域也有涉及,每年定期给客户做相关培训活动。现任BMJ英国医学杂志出版社中国区客户经理,主要负责BMJ全产品线(BP临床实践数据库、BMJ期刊业务、BMJ学习、BMJ考试、BMJ RtoP科研论文写作等)在中国及港澳地区的高校及医院的市场推广和销售事务。


报名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