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案提交的通知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74

各教研室:

    根据学校教学要求,请以教研室为单位,提交各课程教学教案。

    要求:

          1.10月11日周五下午1:00前提交电子版。

          2.以教研室为单位提交,教研室主任对提交的教案数量和质量进行审核。

          3.每次课教案均要体现课程思政,并请在教案中将课程思政内容字体标红加粗。

          4.教研室统一将电子版教案发送至wanglp@sumhs.edu.cn邮箱,教师请勿个人提交。

          5.教案word文档命名规则:2016/2017/2018级-学期(2018-2019-2/3)-《课程名称》-教研室-任课教师

          6.本次提交学期为: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和2018-2019学年第三学期

          7.请各教研室教师整理各学期的教案,命名请统一根据规则进行,便于后期的归档,预计在10月底收取全部学期的教案。

          8.教案提交范围为药学本科专业的教案,高职教案请整理备查。

          9.教案模板及课程信息详见附件。教案模板.docx2016级课程编号信息.xls2017级课程编号信息.xls2018级课程编号信息.xls



                                              学院办公室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