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下发通知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535

20190906教务处部门发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处

教务〔201964

自选图形 2

关于2019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专项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中心

为切实推进学校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实施,保障激励计划相关工作取得实效,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市属高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实施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下发2019秋季学期激励计划专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


附件:1.关于2019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专项工作的通知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处(盖章)

20190907

自选图形 3

抄送:

自选图形 4务处                          20190907日印发

自选图形 5

关于2019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

专项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中心

为切实推进学校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实施,保障激励计划相关工作取得实效,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市属高校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实施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2019秋季学期激励计划专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教学周第2周至第16周(2019916日至20191227日)(其中第四周国庆节为法定节假日不安排坐班答疑和自习辅导)

二、实施单位

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康复学院、医疗器械学院、基础医学院、文理教学部、外语教学部、体育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临床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信管中心、实践教学中心、艺术教育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三、工作内容与要求

)教学改革与建设

各教学团队负责人填写2019-2020学年第学期的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并组织团队完成2019秋季学期相关建设任务。

)授课要求

高级职称教师每学期授课学时数不低于54,“双肩挑”教师每学期授课学时数不低于27

)坐班答疑

本学期承担本科教学的教师应安排坐班答疑,每次不得少于1小时。高级职称每周1次,中级职称每周2次,初级职称每周4次,原则上1天排1次。如教师安排坐班答疑在周四下午,而学院同时安排业务活动,则坐班答疑须安排在16:30以后进行。

)自习辅导

本学期承担本科教学的教师应安排自习辅导。高级职称每学期10次,中级职称每学期15次,初级职称每学期20次。自习辅导时间统一在周一至周五18:00—20:00。坐班答疑时间和自习辅导时间不得重叠。周六、周日答疑辅导安排属于教师个人自愿行为,不计入相关次数统计。

)青年教师带教

教授带教人数不少于2人,副教授带教人数不少于1人。

四、专项检查

1. 相关二级学院、教学部、中心组织本单位激励计划自查并做好相关自查记录,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激励计划专项督查。

2.秋季学期除对激励计划执行规范性检查外,重点检查高级职称教师激励计划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其他要求

1.各教学院(部)组织各团队自99-912(务必在91215:00之前完成通过教务管理系统教师门户完成坐班答疑安排表和自习辅导安排表的填写。

2.各教学院(部、中心)应继续做好教师和学生的宣传动员工作。

3.各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纸质版经二级学院、教学部、中心签字盖章后于920前交教务处专业建设科(一式三份),电子版发教务处邮箱。

4.激励计划实施期间,各相关单位应主动发现问题,加强协调沟通,确保激励计划的有序运行。

六、附则

本通知未尽事宜按《上海健康医学院关于加强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授课、坐班答疑、自习辅导管理的若干规定(试行)》(沪健医教务[2016]15号)执行。



教务处

201996

文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下发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