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三十年,初心永不变 ——暨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年中总结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38


三十年前,中国共产党在他们眼里是旗帜、是标杆、是榜样,三十年后,中国共产党在他们心里是责任、是担当、是自豪。中国共产党无时无刻的影响着他们,并成为他们漫长的人生坐标。

201979日,就在党的98岁生日后不久,上海健康医学院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为党龄超三十年的徐一新、王志雄两位同志召开座谈会,大家一起聆听两位党员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点点滴滴,学习两位同志三十年间的“党”路历程。药学院党支部书记詹昌明为两位同志颁发了“入党三十年”的纪念品。王志雄同志在20199月即将退休,借此机会支部成员与两位老党员深情合影,寓意着药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会永远齐心协力,不忘初心,一直让党的光辉闪“药”。两位新递交入党志愿书的教工张玲和郝辰业也参加了此次会议,通过学习两位党员的讲话,让他们更加明确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辛晓明对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做了总结。除了支部日常工作,2019年上半年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完成了与周浦镇昌盛里居民区党总支的共建工作,该项工作也得到了校党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作为支部的重点工作我们要重质量、抓特色,持续做好支部共建工作。另外,支部还组织了一系列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共赏中外经典名曲,喜迎‘七一’”、“学习‘星级’党支部,校企合作谋发展”、参观“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展”等。最后辛书记强调了考勤纪律并介绍了下半年支部的工作计划。(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