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工会组织春游活动 ——草莓采摘和周浦赏花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20


418日,风轻云淡,春暖花开,校园中弥漫着花草的芬芳,正是外出踏青,放飞心情的好时节。药学院工会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兵分两路,开展了草莓采摘和周浦花海赏花活动。

草莓园中草莓个头大,颜色艳,看得让人垂涎欲滴。老师们兴奋不已,提着篮筐直奔草莓而去,摘着,选着,吃着,笑着。片刻间,就收获了满满的一篮。采摘的是草莓,释放的是心情,收获的更是乐趣。工作的紧张情绪也随即烟消云散。   

周浦花海赏花,置身于花的海洋,又是另一番感受。奇花异草让人目不暇接,大自然的瑰丽和奇妙让人暂时忘却了烦躁的心情。大家走着,赏着,聊着,乐着。心灵彼此靠近,友谊和信任在悄无声息中得到了建立和增强。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为了能让更多老师乐于参加活动,更好地体现工会服务职工的职责和工作理念,药学院工会主席陈晓晶老师也是颇费一番心思。通过活动,有效地舒缓和释放了大家平日里工作中累积的压力和紧张情绪,进一步增进了学院老师们的情感,凝心聚力,为后续更好的积极工作积蓄能量。  

                                                         撰稿人:刘德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