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300



2019314日,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的支持下于南苑2号楼802室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分两各批次不同时间段分别召开。大会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于浩祺、徐俊杰、王逸云、朱亦铭以及夏天天同志的转正事宜。本次会议由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旭芬主持,药学院党建组织员陆辉老师、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转正大会。

 会议开始前,钟旭芬介绍了党支部成员的到会情况,符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应到人数,转正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遵循逐个召开、逐个表决的原则对每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转正的讨论和表决。会上,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进步和不足,同时表达了想要成为正式党员的志愿和决心。预备党员宣读结束后,入党介绍人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向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介绍,并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正表明态度。同时,钟老师向大会报告支委会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情况及公示情况。接着,与会党员对是否同意预备党员转正纷纷发表意见,大家肯定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预备党员的现存不足提出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正式党员对是否赞成预备党员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赞成人数均已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预备党员也发表了个人感想和勇于改正不足的决心,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通过理论学习坚定马列主义,坚定理想信念和社会主义事业,在实践中锤炼坚定党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群众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钟老师带领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整个会议室。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党员同志们迈向新征程的重要标志,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努力践行党员宗旨,为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奋斗前进!(钟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