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03


12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药学院学生党支部要求支部所有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感受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结合自身撰写学习体会,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学习交流。

1218日上午10时,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南苑2号楼802会议室统一组织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支部所有教师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观看,未到场的党员也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大会盛况。

观看结束之后,支部立即召开相关组织生活会,分享并讨论自己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体会。1978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如同春雷唤醒大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的这场“新的伟大革命”,书写了一个国家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激荡起一个民族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

支部所有党员对此次组织生活的召开表示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自身都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改革开放改变了中国,改善了人民的生活,带来了当下高幸福感指数的生活。我们身为党员,更应该迎着改革的春风,继续奋力前行,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增添一份光彩。(钟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