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2018年第四季度党员审批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404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坚持发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药学院党总支在校组织部的支持下, 于20181220日下午16点,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南苑2号楼802室召开了2018年第四季度入党审批大会。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入党介绍人、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药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傅向东、专职党建员陆辉列席并督导,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钟旭芬主持。

会议在激情昂扬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庄严的党旗下,四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他们就入党动机、培养期间党章学习、自身表现以及缺点等方面向党组织作了深入汇报,并表达了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同时指出其不足之处及努力方向,并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入党进行了表态。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付艳君介绍了四位发展对象座谈会、政审及公示情况。会上支部教师和学生党员依次逐个指出发展对象的现存不足及努力方向。经大会无记名投票和表决,1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收顾磊、张学衡、姚顺、胡明理这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全票通过。

大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叶婧表达了对四位发展对象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特邀党建组织员傅向东希望新党员能够永远记住这个重要的日子,在未来的岁月里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2018年第一季度顺利发展党员6名,第二季度顺利发展党员10名,第四季度顺利发展4名,以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慎重均衡地完成了本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而思想上的入党是一生一世的。”希望四位新发展的党员,在党组织的带领下,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服务。(钟旭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