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第二期院级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40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加强党员的先进性,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力度,药学院党总支于2018118日至1122日举办了本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本期党校培训班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十九大以及两会精神为指导方针,以培育有坚定理想信念、德才兼备的党员为根本任务。

本期培训班共32位学员,分为三个学习小组,课时共计30个学时,其中理论学习12学时,实践活动12学时,讨论交流6学时。通过理论学习、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等形式,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半个月的学习和考查,1122日,在南苑二号楼802室举行了药学院2018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药学院陆辉老师、钟旭芬老师出席本次典礼。典礼初始,各小组派学员代表进行小组学习的成果交流,各小组围绕党章党史学习、十九大专题教育、观看红色纪录片、参观红色遗址、志愿服务等五个部分进行学习分享。钟老师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并希望学员们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学习使命,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将榜样的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最后,陆老师给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发表学习寄语,他强调此次结业不是终点,而是学习的新起点,他要求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定期向党组织汇报个人思想,用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学员都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大家表示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准备,为早日入党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