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组织赴召稼楼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286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学习热情和学习动力,丰富日常工作生活, 1129日下午,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上海历史文化遗址召家楼进行参加学习。

召稼楼风景如画,教职工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来到礼园内参观了顾振烈士纪念馆、秦裕伯纪念馆、秦怡艺术馆等文化景点。参观过程中,教师们驻足停留,时而阅读冥思,时而学习交流。教师们在纪念馆中,对英雄先烈的英勇抗战致以敬意,对历史官员的清正廉明表示崇敬,对艺术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敬仰。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学习,教师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加强学习动力保持工作热情,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参观学习虽然短暂,却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参观主题不一的纪念馆,从不同方面激发了我院教师工的学习动力和热情,在享受中华传统文化的过程中了解了历史、记住了历史,大家都觉得不虚此行、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