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招聘专业负责人、兼职科研秘书公告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579

根据管理需要,药学院拟在院内招聘职药学专业负责1人、中高职贯通药学专业负责人1人、兼职科研秘书1人。有意应聘者,请根据下面的应聘条件及岗位职责,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本人签字后提交给南苑2号楼811王丽老师。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10日止。

一、岗位职责

1. 专业负责人:负责本专业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负责制定本专业的专业建设规划;负责组织本专业的教学实施,切实保障教学任务顺利完成;配合学院教学管理部门,负责校内外的实践教学实施;负责本专业的研教改及专业建设项目申报、评估等。

2. 科研秘书:辅助学院做好科研及研究生培养相关管理工作,包括科研工作及研究生培养的档案管理,协助组织科研课题申报、科研成果统计、学术会议、研究生开题、中期考核及论文答辩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热爱药学教育事业,学风正派,治学严谨,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 责任心强,教书育人,具有良好的教学指导和组织能力,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能认真履行职责。

4. 专业负责专业要求:副高及以上职称、硕士及以学位(或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药学专业教师

5. 兼职科研秘书的专业要求:硕士及以上,医、药学类相关专业教师。

                                                        药学院

                                                       2019年1月23日


附件

药学兼职管理岗位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日


政治

面貌


现任职务(岗位)


专业技术职务


最后毕业院校及专业


学历


学位


联系方式

手机

邮箱

应聘

兼职岗位


工作经历:

  

自荐理由:

本人签名:

填表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