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来访参观药学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344

5月20日上午,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院长张梅带领海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药学专业团队来我院来访参观,主要参观了我院药学实验教学中心,药学院徐一新院长、高职药学专业负责人周淑琴、药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伟民陪同参观。

徐一新院长详细介绍了药学院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规划、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及实验室利用等多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来访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经验。药学专业中的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天然药物化学、药剂学、药理学等专业课程都是以实验为基础的学科,药学院十分重视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对学生的职业素养、创新精神、纪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参观中,徐院长同来访人员交流,提到应不断充实更多优质的信息化资源,探索更符合新时期药学专业人才需求特点的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模式。(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