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教师思政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22

     5月6日下午,药学院召开教师思政情况交流会,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金东英处长和张腾主任在药学院802会议室同詹昌明书记、徐一新院长进行了相关情况的交流。本次交流会结合当前工作开展中有效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具体举措进行交流,重点对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的思想动态、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师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药学院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学院将坚持课堂育德,坚持以德育德,坚持典型树德,坚持规则立德,切实强化教师队伍政治意识,强化教风、学风、作风建设,强化纪律约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将及时关注疫情变化,全方位关心教职工,将教职工身心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学院全体教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为后续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