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达标评估专题工作会议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108

426日,药学院召开药学本科专业达标评估工作会议暨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办公室、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徐一新院长主持。

会上,徐院长首先强调了药学专业达标评估专业达标评估的意义和重点,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第二批本科新专业检查准备工作的通知》(教务〔202045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进本市高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若干意见》(沪教委高〔201518号)文件要要求,对《上海高校本科专业达标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指标的量化。徐院长解读了《2020年教育思想大讨论试试方案》。

徐院长提到,自去年启动以来,学院加强动员组织,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确保了评估工作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有效推进。本次会议的召开,专家入校现场检查前的重要会议,徐院长对本次专家入校现场检查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明确部署了本次现场考查工作的范围、内容和方式,以及学院需要准备的材料等。徐院长最后强调,专业评估是手段,目的是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要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学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按照既定的流程和节点稳步推进迎评工作,要进一步针对评估指标,对标任务,狠抓落实,做到过程扎实,成效显著,以确保圆满完成评估工作。(药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