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老生学籍注册、新生信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9浏览次数:273

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老生学籍注册、新生信息确认的通知.docx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老生学籍注册、新生信息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及学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教务处将开展老生学年注册及新生学籍注册的工作,请各学院配合完成相关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老生注册

1. 注册对象(不含19级新生)

2016级本科生;2017级本科生、专科生;2018级本科生(含专升本)、专科生(含贯通)

2. 注册条件

 ①学生在校 ②已缴学费(教务系统自动显示)

3. 注册内容

 老生注册的内容包括两项,一是在教务系统上做电子注册,二是在学生证上盖学期注册章。

 ①教务系统电子注册方式:登录教务系统,进入“学生管理”模块,进入“学籍注册”,对学生进行注册,可批量操作也可单独操作。

 ②学生证注册操作方式:在学生证注册页上盖注册章,并填上注册日期。

4. 注册时间及反馈要求

 老生注册时间为920日至925日,请各学院于925日前完成并将注册结果以表格形式反馈至教务处(附件1)。

二、新生信息确认

 新生信息确认,是学校在学信网上为学生注册学籍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准时完成此项工作。

1. 信息确认对象:2019级本科生(含专升本和预科)、专科(含贯通)

2. 信息确认方式:

 ①请各学院组织报到入校的新生确认信息,确认信息的内容为“姓名”“身份证号”“专业”“民族”“性别”“学制”,学生确认信息无误后,在信息表上亲自签字。

 ②信息有误的学生,在签字栏签字后,在“信息更改项”中填写错误信息的项目,并同时提供学生身份证复印件给教务处。

 ③没有报到入学的,在确认其确实放弃入学或入伍参军的,请学院为其在“未报到原因”一栏中填写原因,原因包括“放弃入学”和“参军入伍”两种。其中,参军入伍的学生请务必确认清楚,如不能联系学生本人,应与家长取得联系,确认其是否参军。

 ④本次新生信息确认不包括复学或转专业转入新生班级的学生,也不包括留学生

3. 信息确认时间及反馈要求

 新生信息确认时间为920-1011日,请各学院于1011日前完成并将纸质版交至教务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老师 严老师

 联系电话:65881653

 联系地址:北苑1号楼600办公室


 附件:2019-2020学年第1学期老生注册情况反馈表




 上海健康医学院教务处

20190918










附件: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老生注册情况反馈表

学院(盖章):                                    统计日期:          

应注册人数:             实际注册人数:          未注册人数:        

未注册学生明细:

序号

姓名

学号

班级

未注册原因